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Sorry! I speak English from now on.

剛剛看了Mr.6的「打工留學」前,建議先擬好「脫逃計畫」好嗎?
(咦~不是說I speak English from now on,怎麼還說中文!! :P)
其中有一段

脫逃計畫一,和家人與「親愛的」說抱歉,從今以後三個月可能會通訊不便,晚上不要打來,留給我一點點安靜的時光!和室友說抱歉,從今以後三個月不要當我是同鄉,我和你在這邊是室友,回台灣各走東西,你討厭我也沒關係,但我的「脫逃計畫」已經擬好,Sorry! I speak English from now on.

oh~It's really difficult to me neh.
I wish I can do that...I wish.
另一段

「脫逃計畫四」,那就是,除非生命受到威脅,不然一定要堅持待到最後一天,搭著原本計畫的班機回來。

I will definitely do that.

So,Oz ! Waiting for me!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