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Depression

最近心情很糟,我不習慣自己是笨的
偏偏在英文這一方面,我是笨的
我感受到我從來沒有過的挫折感,
好累唷

我需要一個人來鼓勵我
不過好像沒有人可以做這個工作
我必須自己消化這巨大的負面情緒
I'm really tried. In these days,I cried often.
I didn't want to, but I can't stand it.
I need something to make me happy.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heer up
我相信你行的
加油啊

Claire

Unknown 提到...

「我不習慣自己是笨的」…
這句真令人有所感觸。

其實,應該只是速度慢了一點而己,
還有,周圍的人,讓你把標準拉高了。
這不是壞事,這只是表示,
你又往前進了一步。

很多人告訴我,當我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
其實只是我在害怕跨不過去,
害怕自己跌倒,害怕丟臉,
害怕別人會笑。

「有誰會笑?有誰覺得你丟臉?」

這是一個美女姊姊問我的。
我也的確答不出,
雖然,也還沒有那麼堅強。哈

你可以相信,
有幾個人,會一直相信你。

你可以相信,
有幾個人,願意隨時拉你一把,

如同你曾經為他們做的。

Take your time.
And,everything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