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Had much fun in Cairns

話說本台勞我在11/19結束農場生活後,就開始過著悠閒的生活,
11/23就從Ayr離開前往Townsville(聽說是Queensland第三大城),
在Townsville待了一天之後就往Cairns前進了~

到了Cairns的隔天,本小姐就做了我人生中最可怕最刺激的一件事─SKYDIVING
Skydiving的當天早上,我整個人緊張到胡言亂語>< 肢體整個僵硬,從影片上可以清楚的發現到Orz 而且在掉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裡想著"也掉太快了吧!!!"
把我醜陋的skydiving影片分享給大家看摟(掉下來那一段是最醜的)
Have a look:

3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cool!!
這個我超想玩的啦!
沒想到被妳搶先了~ XD

Unknown 提到...

好棒喔
我也超想玩這個的
Skydiving和高空彈跳是我這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哈
還有那個鏡頭到底是放在哪照的啊
每個人都會錄一段嗎?

Shoron 提到...

如果要video要加錢,有些人就因為要加錢就不拍了,但是不拍不就白跳了嗎?!沒人知道你有跳!!
鏡頭就是教練一手拿著阿~教練超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