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三天曬網一天捕魚

上星期六採了一天的小黃瓜後已經連續休息三天了,
因為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
所以我的心情也連帶的不好了,
今天早上收到我朋友的一通簡訊,(她在我之前包裝草莓的工廠工作)
她說他們已經由packer變成checker的,
如果是checker就是以時薪算了,真是羨慕阿

於是我就想到我已經三天沒工作了,
小黃瓜的工作對我來說實在很辛苦,腿已經酸痛三天了
就忽然想問問之前有機會的其他工作,是包裝的
我打電話過去,果然有工作耶,但是要搬到那裡去,
那邊的房租比較貴又要押金,我現在身上根本不夠錢
雖然工作可能會比較輕鬆,
我一直猶豫不定,

但是轉念一想,我就是一直很容易就放棄,一覺得很辛苦就想找其他的工作,
所以朋友在草莓工廠已經變成時薪了,我還在這邊等著停雨,
然後現在才遇到幾天的下雨和酸痛的身體又想換其他的工作了,
這樣我才會一直都遇不到好事。

所以剛剛跟二姐聊了一下,決定還是繼續採小黃瓜
至少先存一點錢,才有本錢移動。

我已經到了谷底,接下來就是上坡了,加油

1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加油!
正面思考就對了!
撐下去就是妳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