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Picking cucumber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早上5點就起床了,
6點出發,然後開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farm了,
農夫一開始先解說一下哪一種大小的小黃瓜要採,之後就開始工作了,
工作到2點的時候,我整個人感覺我的腰要斷了啦!!!
超級累的啦!!!
薪水的話是算時薪的,今天總共作了6.5 hrs,時薪(稅後)應該是AUS$15,
所以雖然辛苦還是要繼續做....

反正還有15 mins(網咖30mins $2.5)
講一下昨天晚上睡覺時發生的是好了,
話說因為今天5點就要起床,所以我9點半就睡了
睡到2點時,隔壁傳來一些噪音,越聽越覺得奇怪,
只聽見隔壁的鐵床傳來相當有節奏的ㄍ一 ㄎㄨㄞ ㄍ一 ㄎㄨㄞ的聲響,
媽的,原來是隔壁大哥帶了女生回來 =_=
好了,噪音終於停止了,我心想終於可以繼續睡了,本小姐還要早起咧
沒想到他老兄還來第二回合,真的勇猛阿 =_=
結果今天早上住在他房間附近的人都在問"你昨天晚上有沒聽到?!"
在老舊的旅館裡一點小小的聲響都聽的一清二楚,更何況是上床的聲音(原諒我講的這麼白,我怕有些人還是不懂)
反正就是覺得很妙啦!!

1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遠在異鄉聽到這些燥音一定很 ooxx 吧~XD

沒關係,專心採黃瓜就好了!

這種時薪看在我們眼裡可是好賺的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