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賤女人

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麼賤的人了,因為我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所以他們的朋友也都是好人,
所謂物以類聚嘛!
但是我在Australia就沒法選擇了,賤女人自己出現在你面前,想擋都擋不住!
暫且把賤女人叫"阿花"好了,因為一直叫人家賤女人實在是不太禮貌,雖然他真的很賤!

為什麼說阿花賤呢?人賤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就的,我也是過了好幾個禮拜才確定她真的是賤女人!
話說我剛到這裡的時候,阿花身邊就有一個法國小男友(她在台灣也有男友),不過這一點跟賤是沒什麼關係的,因為我個人的道德觀念也不是很強,畢竟這是別人的自由。

之後阿花的法國小男友就先回法國去了,於是阿花就把注意力轉到了阿國(匿名:台灣男生)身上,每天就上演ㄋㄞ來ㄋㄞ去的戲碼,我看了都快吐了,她整個人就是雙面人嘛!!跟我說話時是正常人,跟男生說話時就開始裝白癡跟裝弱了!(不過這些都沒有直接礙到我,雖然有點礙眼)

之前阿花就有說過:我喜歡別人幫我把事情做好,我討厭麻煩(她以為她是公主阿)
還有一次更誇張,她說:我現在都要自己洗頭好累唷~(我說:阿不然咧)
她說:我以前在台灣都去給人家洗(我說:這不是很貴嘛)
她說:還好啦,因為我是VIP,只要一百塊就好了

這一切都還好,還不至於讓我確認他是賤女人
昨天才是最後一根稻草,
話說昨晚吃飯時,我室友因為生理痛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吃。
於是我就說了:那她還滿厲害的,今天工作還撐的下去(我只是想稱讚一下我室友)
阿花:我哪個來的時候,還不是吃兩顆普拿疼繼續工作(媽的,我問妳的嗎?!妳回答這句話的意思是要我稱讚你還是諷刺我很虛)

接下來,她又開始說她工作腰很痛了,我就建議她要不要按摩一下,
結果她居然說:妳要幫我按嗎?(妳以為妳是誰ㄚ,不要以為妳自己真的是公主阿,這種事自己在家想想就好了,不要出來嚇人)

然後我們聊到了轉機的話題,這才是我po這篇文章的原因,
阿國:好像有在新加坡轉機的,好像很貴的
阿花:新航吧
我:新航真的很貴!
阿花:所以我都是做新航的~~
(幹!現在是怎樣,妳說這句話是要我稱讚妳家很有錢嗎?!如果妳家真的有錢的話,妳幹麻還來打工度假)

所以昨天晚上就跟MR.D抱怨了這件事,
不過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因為男人永遠都不了解,女人在這個時候只是想有一個人跟他一起同仇敵愾,並不想聽什麼分析,如果想跟我說另一個觀點,請麻煩陪我罵完後再跟我提出不一樣的觀點,
於是再晚一點,我就打給另一個朋友,果然女人才了解,罵的可真爽呢

又造口業了,褚小駿我會陪你下地獄的:P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們辦公室也有一個賤女人
比我小3歲早我來5個月
我是接她的工作.所以是她training我
現在她已經去做sales了
天天還是用主管的語氣跟我說話
故意找我麻煩
又愛巴結老闆
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要跟老闆打小報告
天天跟老闆抱怨我
也是賤到一個不行
我把她取綽號叫FB (Fucking bitch)哈

還有我讚同聊天感覺跟女生聊天好聊得多
跟男朋友聊天有時他根本不了解你的心情

Shoron 提到...

你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啊?還是就留美國不回來啦?我想念你~~大嬸~~想跟你一起去逛台灣夜市啦~~

瓶子 提到...

哈~
我早就把地獄裡最大的農場訂好了,到時大家一起去養馬、種黃瓜,到時候妳叫人去採就好了,不用自己下海~ XD

那種無聊的女人不用理她啦,這種人都嘛是自卑感作祟,所以愛說大話,就怕人家看不起她,跟她認真妳就輸了,要表面上根本不在意她在那邊吠得很吵,晚上再偷偷釘小草人! A____A

Unknown 提到...

你不是在澳洲
怎麼去逛夜市啊
我也超想念台灣夜市的
可是假不夠多而且美國還有好多地方沒去玩
矛盾啊
不過總有一天是會回去的

Shoron 提到...

那你明年三月有沒可能回台灣啊??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逛夜市,吃大腸麵線啦~~~

Unknown 提到...

呵..幸好我在這還吃得到
臭豆腐也有得吃
不過明年3月如果我還在這家公司的話
是還沒有假的..唉
就算有假也少得不得了回去也呆不了幾天

Rock 提到...

這裡有一個賤女人
http://blog.udn.com/MONHER/5427157

Rock 提到...

這裡還有賤女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kCre6AHxTKA6L2onxKlb8E1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