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home hill

home hill是個很小很小的城鎮,
主街5~10 mins可以走完

現在還在等工作,我已經等了一個星期了
錢快要用完了

我上個星期二來的,老闆就說要等一個多禮拜,
整個傻眼

於是星期三就到隔壁城鎮找其他的hotel
但是都滿了,不過我非常戲劇化的遇到一個華人,
他剛好要開餐廳需要人手,我就很幸運的找到工作了
雖然我覺得薪水之類的不是挺好,正想隔天跟他再談薪水的問題
結果好景不常,隔天他就說沒餐廳過戶的事還要等兩星期
所以我還是要等農場工作,等到現在還在等,
大家趕快幫我去拜拜吧

1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Home Hill
真是個好地名呀,希望妳一切順利呀。
想到會幫妳跟老天爺多念兩句的。